苋荨

寒假更新✌

【凹凸乙女】Lie

*被喂狗粮过多的产物,自我发泄。

*格雷×我

*文笔小白,ooc属于我,格雷属于你。

正文开始
……

亲爱的,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吗?她问我最近和你过得怎么样?她,是我的闺蜜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似乎忘记了你的存在,呆头呆脑地问:“谁?”
她一脸错愕地说:“别逗了,就是你那男友呀!”她最近好像开始谈恋爱了,追问着我与你的点滴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喝了口牛奶,果然还是你的味道最好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最喜欢做的事,就是趴在沙发上表面看电视暗则无聊到睡觉。自从你和我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,你的怀抱成了我入睡的新窝。你的身上永远围绕着一股牛奶的香甜,依偎在你肩上,虽然你依旧瘫着张脸,翻阅着我看不明白的资料,但粉粉的耳根出卖了你的不专注。

        你的话少得可怜,让我一个话唠支撑起整片聊天空间。可每次无意间透露出的烦恼,到头来都被原谅刀毫不留情地斩断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摇了摇手,问我怎么突然不说话。我这才回神,笑得傻兮兮地说不出话。  又一个人被骗了,看来我的单人戏演得越来越好。
 
         她问我什么时候把他带来给她瞧瞧,我心想:倘若有朝一日我带你回家,我会沦为多少万千少女的情敌呢?

        I love lying, but I love you best.

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