苋荨

寒假更新✌

【凹凸乙女】你是想谋杀亲夫吗?(一)

*失踪人口深夜回归(个头)

*玛丽苏小白文笔,雷者请误点(ಡωಡ)

*内含 格瑞 ‖ 雷狮 ‖

*系列型未出现大佬下次出现(ಡωಡ) 等我哪天想起再说

*你的能力是

         用元力制点心,然后投喂给他人/物,不同人/物 会产生一颗宝石,将它捏碎即可将对方over.
         当然越厉害的大佬越难损坏,自己吃没事。
         解除的方法也很简单,来个kiss(雾)来个直接接触就可以了。

解除这件事开始时,大家都不知道。
(ಡωಡ) 就问你苏不苏。

*你的设定是元力制的点心比自制好吃百倍,当然外形一样。

*你和他们已经确认关系了。

*因为大佬太多人追,你缺乏安全感所做下来的事

*最后ooc属于我,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格瑞的场合
  
    “格瑞,格瑞,过来一下。”你一脸不怀好意地呼唤着你家高冷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 格瑞乖乖地坐到餐桌的对面,等待着你又要搞什么幺蛾子,不,是又做出什么点心。

     瞧见你端上来两杯冰淇淋牛奶,回想起这几日快到你的特殊日子,无奈地看向你说:“你是不是接下来几天痛不欲生呀。”

     听见他的关心,你咧开了嘴,正要露出个傻兮兮的笑容,突然想到自己的计划,马上装成一副严肃的模样,“咳,格瑞,我要交给你一个很严峻的任务。”

     看到你那副入戏的样子,格瑞陪你演下去。格瑞关切地望着你问: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 你皱下眉头,懊恼地盯着两杯冰淇淋牛奶说:“今天我想试试自己做出来的点心和制出来的有什么区别,可是它们的外表一模一样,我又不能碰。”
 
     没有听见回应,你低下头指着左边这杯小小声地补充道:“我觉得这一杯是我制作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 当格瑞端起了右边那杯时,你的心既难过又痛快,又恨又觉得合乎常理。

     在他喝完后,你的手心里出现了一颗浅蓝色的宝石,刺刺的扎得你手疼但远远比不上你那颗碎成渣的玻璃心。
 
     “抱歉,你选错了,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捏碎它。”你学着电视剧里的反派恶狠狠地说道,虽然配上在眼里翻滚的泪水一点震慑力都没有。

     “给我看一眼宝石吧。”格瑞放下玻璃杯。

     你明明应该死护着宝石,却还是下意识地伸出手。

     他站起来拿起宝石把它放进你脖子上的盒子里,你还在呆愣中,他与你张开的五指相扣,说:“留着吧,这可是我的一生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半分钟后你才反应过来,这是表白!这是求婚!这是一生相伴!

      开心的你特喵的抱住格瑞蹭个不停。

      格瑞表示亲夫差点被谋杀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★雷狮的场合(咳,比较短)

    雷狮瞧着你端上来的两份巧克力蛋糕有些伤脑筋,他对你说:“不能拿给卡米尔吃吗?”

    你强势地坐在餐桌上,双手抱胸回答:“不能。”

    雷狮似乎想到什么,抬头对你说:“那一人一半吧。”你有点呆,你怀疑眼前的雷狮会不会是人假扮的,什么时候智商不够了。

    于是乎你还特别提醒:“两份都是我做的,我又不会中招。”虽这么说,你端起了元力制的蛋糕,果然再怎么也并不想让他中招。

     他看着你端起蛋糕切下一块吃了一口,听见你由衷地说:“好吃,真好甜。”一切都已明了,可你没料到他有这般举动。

     “是吗?有这么好吃么,我也来尝尝。”他拿起叉子从你盘中切下一块品尝,摇了摇头说:“不甜,不好吃。”可又从你盘中切下一块,你还想着你家雷狮是不是换属性时,唇上一片温热,巧克力那甜美的味道在你的嘴中散开,你瞪大了眼,见他舔了舔嘴唇说:“这样才算甜。”

评论

热度(97)